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贫困连队“两委”脱贫攻坚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19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11月11日,兵团贫困连队“两委”脱贫攻坚专题研讨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开班。兵团扶贫办党组书记方诗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小平主持开班式。

10

开班式现场

方诗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全体学员作了深入交流。他讲到,在兵团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组织学员到党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党中央、兵团党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目的是提高组织带领连队职工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全体研讨班学员要坚守初心、增强信心、保持恒心,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念投身到兵团脱贫攻坚战场上。

兵团贫困连队“两委”脱贫攻坚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