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校院各项工作创新开展
发布时间: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校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校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20次集体学习


11月22日下午,校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校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21次集体学习。副校(院)长李纪才主持学习会,副校(院)长李辉、校(院)长助理王树林及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2.1

学习现场

    行政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卢玉文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卢玉文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探索、新时代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内容等作了专题解读。

2.2

卢玉文教授作专题解读

    李纪才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校院是兵团党委决策咨询的重要机构,是兵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阵地,党校不仅要学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还要讲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确保全会精神在党校落地生根。

2.3

学习现场

聆听专题解读后,与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听了卢教授的解读,让自己更加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今后必须立足岗位搞创新,为兵团深化改革、XNFZ等重点工作任务提供党校智慧,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党校贡献。

校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专题解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