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XNFZ专题研讨班、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11月25日,兵团XNFZ专题研讨班、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题研讨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开班。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强始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

开班式现场

    强始学指出,深化兵团改革、推进XNFZ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2014年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兵团时明确提出全面深化兵团改革和推进XNFZ的任务。总书记指出,长期以来,党政军企合一的特殊体制与兵团履行使命是基本适应的。新形势下,兵团也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深化改革。



2

强始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强始学强调,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兵团七届五次、六次全会以及兵团深化改革相关文件的精神,在两个专题班均开设了相关专题。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严格学习纪律,用良好学风保证学习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