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校(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11月25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校(院)意识形态领导小组组长赵建东主持会议。

会上,校(院)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办公室孙玉琴向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2019年度校(院)意识形态工作报告。

在听取汇报后,校(院)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副组长强始学、李纪才、李辉以及校(院)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1.1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对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

    赵建东要求,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向党中央看齐。二是对丧失了原则立场,违背职责使命,践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两面人做坚决斗争。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四是增强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五是加强对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梳理风险点,找短板,补漏洞。六是校委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统筹协调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要求,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切实形成校委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

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