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委宣讲团赴四十四团13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2019年11月30日,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乐礼来到四十四团13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13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乐礼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宣讲还结合兵团发展实际,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细的解析。

春风化雨,声情并茂的宣讲方式让现场听众深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做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连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刘乐礼与意犹未尽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深入密切的交流。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刘乐礼对党员群众的提问结合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答,生动的案例,通俗质朴的语言,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刘乐礼一一为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答疑解惑,使宣讲真正走到了最一线,最基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44团13连的大地上生根发芽。

第三师四十四团十三连“两委”委员孟丹丹谈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连队的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群众的需求摆在第一位,经常深入田间地头老百姓家中,做好为民服务,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到位,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兵团党委党校驻四十四团13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孙卫青指出:这次宣讲也是我们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我们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期13连的目标使命而不懈奋斗。结合我们三师连队的实际,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重要指导意义,尤其是对于我们13连基层连队来讲,更快更好的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能够使我们连队的制度化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果。同时,也能够提高连队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