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庆祝建党百年、礼赞魅力兵团”美术书法摄影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1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6月7日,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乌鲁木齐美术馆观看“庆祝建党百年、礼赞魅力兵团”美术书法摄影艺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以“庆祝建党百年· 礼赞魅力兵团”为主题,兵团文联精心组织兵团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了100幅美术作品、100幅书法作品和100幅摄影作品,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兵团新风貌,讴歌兵团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以独具兵团内涵、兵团风格、兵团特色、兵团气派的艺术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观看作品展后,青年教师党员饶丽思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此次参观,更能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感受到兵团人的伟大,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兵团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