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赴十二师举行“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6月28日,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赴十二师举行“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赵建东、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一级巡视员孙志敏、副校(院)长吴珍、张学森、李辉参加。

在十二师头屯河谷森林公园,赵建东一行参观“永远跟党走”大型红色主题灯光展,感悟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十二师敢为人先、砥砺奋进的新征程和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随后,赵建东一行前往十二师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进行参观,了解十二师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后勤服务建设情况。据了解,师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占地面积 53 亩,总建筑面积25130平方米,绿化面积12100平方米,校区主要包括行政楼、多功能厅、学员公寓、学员餐厅,可同时容纳228人开展培训。

在座谈会上,赵建东肯定十二师党委党校在丰富教学形式和内容上的做法,强调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突出主业主课,教学科研工作要与师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发挥出党校干部培训主阵地、智囊团、智慧库的作用。他也表示此行获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方法和经验,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学习,协作共进,共同提升两地党校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党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孙志敏在座谈会上表示,十二师党委党校将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作用,加强理论总结与创新,进一步加大理论研究阐释宣讲力度,加强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注重调动各方资源,发挥智力优势,提高资政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师经济社会发展。

校(院)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机关党委、信息网络管理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