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1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六月的巴尔鲁克山微风习习,细雨纷纷,苍松翠柏掩映下的孙龙珍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九师党委党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在烈士陵园久久回荡,印刻在每个人的心中。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6日,师党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一六一团、一六二团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在一六一团,大家首先来到孙龙珍烈士陵园敬献花篮、瞻仰烈士陵墓,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入耳入心,表达着全体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在小白杨哨所和孙龙珍屯垦戍边纪念馆,大家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对龙珍精神和小白杨戍边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一六二团团史馆,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话语再次走进那段屯垦戍边的光荣岁月,通过观看历史实物与珍贵图片,共同见证九师各族儿女为九师维稳戍边事业作出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加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党员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当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九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