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欢歌笑语颂党恩 砥砺奋斗践使命
发布时间:21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6月28日,在44团18连会议室,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18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及连队群众开展“感党恩·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此次活动共计75人参加。

       党校教师吐尔洪江·麦明首先以一堂维、汉双语的党史宣讲课,为主题党日奠定了鲜明的红色主基调。吐尔洪江老师旁征博引,用无可辩驳的党史事实对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征程进行了提纲挈领的微宣讲,虽短短20分钟,在场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却收获颇多,受益匪浅。18连老党员沙木沙克·阿布力孜激动地表示深受洗礼,要铭记党恩;党校入党积极分子马文杰以四次书写入党申请书的经历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党校教职工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集体表演舞蹈《万疆》,向党情深意切地表达拳拳赤子心,展现殷殷爱国情。

党校为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价值3700余元书籍文具,不仅是知识与温情的传递,更是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践行。全体同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抒发爱国爱党之情。校(院)领导带领全体党员慰问了吾布里·玉素因、玉素因·沙吾提两名困难老党员,为此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回望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献身长期建疆中笃行致远。在师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大家必定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