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四师党校与兵团干部学院首次共办“弘扬兵团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1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近日,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与兵团干部学院联合举办弘扬兵团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参训的42名学员为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和事业单位中层干部。

    此次弘扬兵团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培训是兵团干部学院第54期专题培训,共三个阶段,第二阶段由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党委(行政学院)承接。围绕伊犁厚重历史文化和丰富红色文化资源,以追溯爱国历史、感悟戍边情怀为主题的现场辅导+体验式+访谈式+互动研讨教学课程在此阶段得到了充分展现。学员们通过参观格登碑、同走巡边路、研讨如何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等教学活动,深刻认识了历代中央治疆方略及其深远意义,深刻感悟了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

    通过此次合作,今后,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在丰富教学形式、深化教学内容、优化教学组织方面将进一步用力,持续推进干部培训整体事业,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厚植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