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二师铁门关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1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张国良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张国良


9月6日,第二师铁门关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二师民兵训练基地开班,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郇恒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学森出席会议并为学员授课。

张学森副校(院)长围绕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一个总目标和五大战略举措,实现总目标的根本方略,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精彩授课,授课内容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在座的每位学员都受益良多。

郇恒赛副政委就年轻干部如何成长,从政治过硬是年轻干部成长的根本、实事求是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基础、担当作为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关键、敢于斗争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动力、守规矩有纪律是年轻干部成长的保证、本领高强是年轻干部成长的阶梯等六个方面与青干班学员进行了交流分享,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努力方向。

此次培训班通过单位推荐,组织把关,层层筛选,好中选优选派了41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班为期60天,培训内容采取模块化教学,主要有“增强兵的意识,提升兵的能力”“学习创新理论,强化理论武装”“认识区情师情,增强政策分析”“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坚持实践导向,提升能力素质”五个教学模块。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学员们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