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社会主义学院、团委团校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1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

     1215日下午,八师石河子市社会主义学院、团委团校揭牌仪式在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党校举行。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市政协主席,师市党委统战部部长、师市工商联主席扎马斯,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长程健,师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剑岭,师市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孔石泉,师市团委副书记王龙斌等出席揭牌仪式。师市党委统战部、党校、团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及全体党校教职员工、中青班学员、师市团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常务副校长刘凤英主持。

    扎马斯代表师市党委对师市社会主义学院、师市团委团校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社会主义学院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把握“社院姓社”这根准绳,深刻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的性质定位、功能作用、主要任务,推动社会主义学院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二是要提高办学水平。要结合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实践、党外人士新特点,扎实推进特色学科体系建设,特别是结合新疆和兵团实际,积极打造特色品牌课程,提高办学水平。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统战部门要加强对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统筹协调,切实履行好指导和管理责任。师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积极配合、密切协同。要加强同自治区社院、兵团社院以及其他地方社院的联络沟通,共同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同时,扎马斯对师市团委团校的发展发轫创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落实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原则,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增强团员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大力开展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教育培训,着力培养一支既能从事共青团工作,又能适应师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一流青年人才队伍;三是全面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努力使团校真正成为广大团员和青年健康成长的摇篮、青年人才进步成才的沃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