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2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

位考生:

根据《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安排,面试工作已结束(教育教师岗免笔试),现将各岗位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2022420前与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组织人事处联系,联系方式:09945677716

二、体检时间

2022421日—424日。

三、注意事项

我单位此次以委托方式对考生进行体检,考生须签订《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有相应资质的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主检医生应当审核各项目的体检结果后签署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签名,医疗机构加盖公章。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对确定为吸毒人员的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供体检结果或体检结果未达标者视为不合格,并依次递补后续考生。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

拟聘人员到岗后,进行体检复核,并以复核结果为准。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考生聘用资格。

 

 

附件1:2022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育教师岗)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示.xlsx

附件2:2022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技术岗)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示.xlsx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

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

                   202241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