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对外培训
兵团监狱系统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3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培训部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培训部

9月1日,兵团监狱系统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期90天,25名兵、师各监狱系统优秀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IMG_20230901_094501

兵团监狱系统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新疆“四史”、兵团屯垦戍边史、兵团精神,深入研讨兵团深化改革、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大现实问题,通过专题辅导、案例教学、情景模拟、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分段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突出政治训练和忠诚教育,全面提升学员的理论素养和领导能力。

为帮助每一名学员尽快完成角色、状态、行为“三个转变”,提升学员党校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开学第一周组建了临时党支部,负责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的政治学习、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思想领导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IMG_20230901_094650

组建临时党支部

进行了制度领学,重点学习了《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兵团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考核规定》,引导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开展了团队建设,通过分组进行小游戏,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彼此,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融入感和凝聚力。

IMG_20230901_111321

开展团队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