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刘景峰常务副校(院)长带队巡考秋季学期第一批常规主体班入学测试
发布时间:23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教务处(公务员培训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教务处(公务员培训处)

图片1

刘景峰带队巡考

9月1日,校(院)组织秋季学期第一批常规主体班学员开展入学测试,常务副校(院)长刘景峰、副校(院)长李朝旭带队巡考。

本次入学测试严肃考风考纪,学员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考务人员由教务处、学员工作部和培训部工作人员组成,校(院)领导带队巡考。采取闭卷测试但成绩不排名、不公开,旨在了解学员党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提升教学针对性和有效性。

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党中央对兵团定位要求的理解与掌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和领导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