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牢记嘱托 提振精神 感恩奋进” 科研处-培训部-校刊编辑部党支部赴共青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8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奋辑争先。911日下午,科研处-培训部-校刊编辑部党支部赴共青团农场开展“牢记嘱托、提振精神、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副校(院)长李朝旭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前往共青团农场银丰现代农业装备设施展馆参观。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农场视察兵团农业现代化的足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深入感触兵团农业机械化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从强到优的发展历程。据了解,现如今共青团农场农业综合机械化率居全国领先水平。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新疆唐庭霞露酒庄有限公司参观,通过“一看、二闻、三品”,了解了红酒文化和制作发酵过程。了解到葡萄酒产业已成为共青团农场的重要产业,并带动文旅产业发展,实现团场增效,职工增收。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座谈,支部书记蒋红领学了8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兵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进行了反复、深入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党建、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最后,副校(院)长李朝旭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并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