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举行第34期科级公务员示范培训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3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教务处(公务员培训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教务处(公务员培训处)

图片1

         

               9月15日,第34期科级公务员示范培训班毕业典礼在尊贤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培训班全体学员、组织员和教务处(公务员培训处)、学员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兵团机关、各师市的61名近两年新任职的科级公务员参加,根据本班次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设计,综合运用讲授式和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等互动式教学方法,强化教育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育培训的中心内容;加强党性教育,坚持把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教育作为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加强专业化能力培训,坚持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作为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

   第34期科级公务员示范培训班班长作班级学习培训总结,两名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管党治党的根本要求有了更深入理解,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履职本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职责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技能,学懂政策法规、学精业务知识、补齐能力短板,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堪当维稳戍边重任的高素质干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