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生命至上 责任为先 ——校(院)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应急救护一体机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3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_DSC5619

捐赠仪式现场

为保障校(院)学员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升校(院)师生对突发事件应急救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校(院)捐赠10台应急救护一体机机柜及10台半自动体外除颤器。10月17日,校(院)举行捐赠仪式,校(院)一级巡视员李辉主持仪式。

_DSC5626

副校(院)长李朝旭致辞

_DSC5633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致辞

副校(院)长李朝旭代表校(院)委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对于兵团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重视,对党校学员、教职工的关心,在此校(院)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入交流,校(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长期与中国红十字会保持密切合作。

_DSC5613

一级巡视员李辉主持仪式

_DSC5656

捐赠牌交接仪式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致辞表示,接下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联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十字会为兵团党委党校全体学员和教职员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切实提升学员和教职工急救意识和能力,在突发医学紧急事件救助中发挥重要作用,提供更有效的生命安全保障,让更多人成为“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公益理念的践行者。

_DSC5667

座谈交流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应急救护中心主管谢季森、兵团红十字会办公室蔡梦婷、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