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对外培训
异地教学开阔眼界 明确思路提升能力 ——兵团监狱系统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异地教学成果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3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培训部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培训部

为进一步总结培训成果,促进学用结合,11月15日下午,培训部组织召开兵团监狱系统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异地教学成果交流分享会,25名学员围绕异地教学所学、所思、所感、所悟畅谈体会,集中展示和汇报学习成果。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二级巡视员蒋红同志参加异地教学成果交流分享会并作总结点评。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杨青山代表临时党支部作异地培训总结汇报。

微信截图_20231122113728

9月26日至11月8日期间,兵团监狱系统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分别赴第八师石河子市、南京市、第一师阿拉尔市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模拟、调研、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了为期20天的异地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异地教学既开拓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又更新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大家将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结合自身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把本次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融入今后工作中,汲取接续奋进的力量,为推进依法治监工作、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