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对外培训
兵团监狱系统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3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培训部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培训部

DSC_7920

11月29日,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举行兵团监狱系统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义晓、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强始学出席并讲话,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忆宏主持和宣读了表彰文件。

700fc335244a7466975171d00acc4dc

毕业典礼前,与会领导和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人事处、兵团党委党校培训部有关负责同志观摩了兵团监狱系统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成果展,观看了培训班专题汇报片

c5650eb25e00b25dcacfae0b4e131a2

毕业典礼上,2位学员代表围绕所学所悟作了精彩的发言,分享学习心得,畅谈收获与体会。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代表培训班作了总结发言。

指出,兵团监狱系统第14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培训期间班风正、学风浓、纪律严、品行好,是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得到校(院)领导和师生的高度赞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兵团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风貌。他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继续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义晓对培训各项工作和全体学员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等方面得到的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兵团监狱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明辨大是大非不糊涂,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二是提升能力素质,忠诚履行职责。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不断提高与监狱事业发展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要以知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持正气,不随波逐流,坚守原则,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兵团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三是强化担当意识,敢于勇挑重担。要始终坚持“国家利益就是兵团利益,新疆大局就是兵团大局”,坚定坚决完成好党和国家赋予的急难险重任务。要紧紧围绕兵团监狱中心任务来思考谋划工作,着力强化担当意识,敢于勇挑重担,在关键时刻、危险关头,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在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兵团监狱工作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