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科研工作
【科研资讯】校(院)1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结项
发布时间:23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党校科研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党校科研处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11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经专家匿名评审鉴定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审批,校(院)管理学教研部李静副教授主持的《兵团兴边富民行动与58个边境团场守土固边研究》以“免于鉴定”等级结项。

该课题为研究报告的形式,注重整体研究,从兵团兴边富民行动实践与58个边境团场守土固边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入手,梳理了其他边境省市兴边富民行动及守土固边的的历史考察及经验启示,分析了边境团场的特征、现状、难点、困境,提出了守土固边的路径思考,并依托系统动力学模型的仿真模拟,探寻兴边富民行动下一步的实施重点,从而提出相应的保障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