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校(院)为退休干部李中举、卢玉文同志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3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组织人事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组织人事处

10月12日,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组织人事处老龄办和工会联合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座谈会。常务副校(院)长刘景峰,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强始学,副校(院)长王小平,组织人事处老龄办,工会,行政学教研部(兵团行政管理研究所)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1

刘景峰同志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2

强始学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3

王小平同志宣读李中举、卢玉文同志退休文件

图片4

刘景峰同志为李中举、卢玉文同志颁发退休证,赠送退休纪念品

图片5

图片6

李中举卢玉文同志同志发表退休感言

最后,刘景峰同志讲话:两位同志是党校建校之初就进校的老人,见证了党校走过的峥嵘岁月,经历了党校的蓬勃发展,为党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他们为校(院)事业发展的倾情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李中举同志在党校整整工作了37年零2个月,先后在多个重要的岗位历练过,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2018年还主动报名参加了“访惠聚”工作,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13连担任工作队队长。卢玉文同志历任经管教研部教师,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行政学教研部(兵团行政管理研究所)主任(所长),在党校工作34年零1个月,卢玉文同志长期从事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具有很强的政治素养和深厚的理论功底,教学科研能力都很强,先后多次荣获兵团级“师德标兵”,是兵团首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曾入选“兵团英才”第一周期第二层次培养人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老干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老干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辉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重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就是重视我们党的执政经验和执政资源。希望2名同志退休后,能够坚守党校人的初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党校事业发展,继续为党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