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对外培训
中航油新疆公司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3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培训部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培训部

12月13日上午,中航油新疆公司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中航油新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单昊,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院)长蒋红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

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院)长蒋红作开班致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中航油新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单昊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在年末举办为期3天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充分体现了中航油新疆公司党委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决心。希望学员们: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中航油新疆公司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方法路径,将党建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把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凝聚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上课

此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授、模拟实操、分组研讨、集体自学、观看红色电影、撰写学习心得等教学方式,设置了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的培训课程,切实提高了学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