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4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_DSC2154

2024年1月2日,校(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常务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景峰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李朝旭主持述职会议。

_DSC2210_副本

述职会议上,办公室-党校工作联络处党支部、教务处-学员工作部-兵团出版社党支部、组织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总务处党支部、经济学教研部-管理学教研部党支部、法学教研部-文史教研部-行政学教研部党支部、信息网络管理部-图书馆党支部、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根据《2023年度兵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要求,从2023年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刘景峰同志逐一对各党支部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_DSC2152

刘景峰指出,过去的一年,校(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增强、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WPS拼图0_副本

      刘景峰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机关党建工作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一是理论武装需要进一步提升,二是主体责任落实还不够到位,三是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的还不够。

刘景峰要求,新的一年,校(院)上下要聚焦政治引领,提升战斗堡垒作用,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要聚焦中心大局,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创新平台载体,构建发展机制;要聚焦基层基础,推动党建质量整体提升,树立鲜明导向,抓实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_DSC2156

校(院)在职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述职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