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集体备课研法治,齐心协力作研究
发布时间:24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教务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教务处

集体备课研法治,齐心协力作研究

——兵团党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2024年的开幕之际,为参与兵团党校2024年春期学期的集体竞课,也为巩固校(院)专题读书会的积极成果,打磨提升教师的备课成效,1月8日,法学教研部邀请校(院)分管领导蒋红副校长、哲学教研部主任张全峰教授指导备课。

法学教研部卢大林教授、刘琼副教授以及教师任晨丽、刘备对准备专题进行了试讲。参会的蒋红副校长、张全峰主任针对各位老师试讲的整体效果以及试讲专题的选题提纲、理论逻辑、案例选取、授课技巧、课件美化、数据应用进行点评,提出了优化的意见建议。

集体备课是党校教师拔升授课能力,提高课程质量的重要途径和有效形式。通过本次集体备课的开展,为各位教师号脉把关,调动了教师钻研课程讲授的积极性,相互之间学习互动。

法学教研部历来重视发挥集体备课对教研有益的促进作用。在2024年的工作计划中,法学教研部尤其重视集体备课、磨课对于促进年轻教师成长的效用,秉持“传承有序”的教学规律,带动队伍进步。法学教研部将立足部门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履职尽责,不负党校教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