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4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_DSC3261_副本

     1月17日上午,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会议由副校(院)长李朝旭主持,常务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景峰,副校(院)长强始学、王小平、蒋红、张旭团,校委委员庞惠弟出席选举大会,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毕庆华、组织处(党建督查室)副处长(副主任)张德健莅临指导。大会共有167名党员参加。

_DSC3274_副本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_DSC3342_副本

_DSC3373_副本

_DSC3444

     会上,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毕庆华宣读了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机关党委党员大会的批复》。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和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机关纪委委员5名。

_DSC3468

_DSC3574

_DSC3578

_DSC3598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_DSC3751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景峰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

_DSC3770

_DSC3774

_DSC3887

     随后,刘景峰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使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无缝对接、同步发展。二要持续推进作风转变。要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力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严”字当头,在“实”处着手,切实把严的意识立起来,把实的风气树起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要突出抓好强基固本。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工作职责明晰,形成校(院)委带头抓党建、机关党委组织实施、各支部贯彻落实的工作格局。四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注重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发党员内生动力。五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机关党委班子要加强党建业务学习,做到勤学善思,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尽快成为机关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