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召开兵团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4年01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IMG_20240124_160236

     1月24日,校(院)召开兵团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座谈会。常务副(校)院长刘景峰主持,副校(院)长强始学、王小平、蒋红、张旭团,校委委员庞惠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各师市党委党校围绕办学治校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准确把握基本培训的内涵要义,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基本培训,持续深化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深入推进质量立校、从严治校,推动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兵团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基本培训为重要抓手带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造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维稳戍边事业干部人才队伍。要优化整合资源,加强系统协作,实现更有质量的培训。要坚持质量立校和从严治校两手抓、两促进,突出加强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从严治校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各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及有关负责人,校(院)办公室、教务处、学员工作部、计划财务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民族宗教学教研部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共61人参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