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学员工作
书香沐初心 读书砥使命——读书分享会侧记
发布时间:24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学员工作部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学员工作部

书香致远,墨卷至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思想活力,涵养浩然正气,凝聚奋进力量,3月5日,第10期厅局级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

图片2

读书分享会上,李卫强、高峰、舒卫平、哈力木·拜多拉4名学员生动介绍了各自最近阅读过的一本书,分享了书籍精彩论述及读后启发,绘声绘色、声情并茂的讲述,带大家徜徉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另一半中国史》《把信送给加西亚》《中国哲学简史》等书籍精彩纷呈的阅读盛宴中。分享既有宏观视野,又有基层角度,让学员们更加深刻领悟书中的思想伟力。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学员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同时,通过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全体学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读书作为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增强工作本领,不断陶冶道德情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