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学员工作
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举行“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学员工作部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学员工作部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员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学员的集体荣誉感与身体素质,2024年3月7日晚,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全体学员在校(院)体育馆举行趣味活动。

图片1

活动伊始,男学员纷纷向女学员表达节日的祝福。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组成4支队伍共同参与呼啦圈传送、合力建塔、“无间道”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这些项目既考验了参赛者的速度与技巧,也考验了团队合作与协调能力。

比赛过程中,各队之间竞争激烈,现场氛围热烈而紧张。参赛者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互帮互助的精神成为了本次趣味活动的一大亮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个项目的优胜队伍。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还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享受运动的乐趣,学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展现更好的状态,多学、多思、多悟。(图/王占科、各学员 文/宋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