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学员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4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学员工作部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学员工作部

为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培养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观念,也为全体学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3月14日晚,校(院)组织主体班学员开展乒乓球友谊赛,感受竞技魅力、凝聚学习力量。

图片4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承办,以各主体班次为单位组建了4个参赛队,通过小组选拔赛,选出男女共16名参赛队员,实行三战两胜循环赛制。

图片5

比赛在学员们一阵阵欢呼喝彩声和加油助威声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发球挥拍,对阵双方你来我往、搓推扣挡,小小的乒乓球上下翻飞,各组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展开了一次次激烈的交锋,尽显飒爽英姿,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运动员们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努力拼好每一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团体冠军由第10期厅局级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夺得。

图片6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传递了“快乐运动,健康你我”的理念,还促进了情感交流、凝聚了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力量,展示了蓬勃向上、力争上游、敢于胜利的精神。学员们表示,要把赛场上乐观自信、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到下一阶段的学习以及今后的工作中,用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厚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