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提出 以高质量干部教育培训服务保障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4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本报五家渠讯(全媒体记者 马燕)  3月19日,兵团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校(院)长张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兵团党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以基本培训为重要抓手,统筹推进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基本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基本培训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统筹资源力量,全力推动党校基本培训任务落实,以高质量干部教育培训服务保障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摸清底数,着力强化基本培训的整体设计。聚焦凝心聚魂,着力健全基本培训的内容体系。优化整合资源,着力提升基本培训的质量水平。要深入推进质量立校、从严治校,持续抓教学质量,抓科研质量,抓队伍建设,大力营造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不断提升兵团党校系统办学治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