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调研组一行到校(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4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_DSC8286

     3月25日,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赵凯明一行到校(院)调研指导。常务副校(院)长刘景峰陪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校(院)长王小平参加。

_DSC8398

     刘景峰首先对赵凯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教学科研、学员管理、人才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与兵团渊源颇深、情谊深厚,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湖南省委党校互学互鉴、共商共建、加大合作办班力度,一道努力,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_DSC8379

     赵凯明表示,期望借助此次调研,进一步向兄弟党校学习,增进沟通了解,重点聚焦基本培训、教育教学资源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_DSC7806

_DSC7940

_DSC8007_副本

_DSC8174

     调研期间,赵凯明一行还参观了屯垦资料中心、兵团出版社、校(院)史馆等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