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牢记初心使命 走好“第一方阵” ——校(院)与兵团开放大学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_DSC8817(1)

     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深刻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走好第一方阵。3月26日,校(院)赴兵团开放大学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院)长李朝旭,兵团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辛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劲波,兵团民族师范学校党委书记何忠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兵团民族师范学校师生艺术作品展览室,展览作品集中展现了学校师生卓越的艺术才华,充分展现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的品格,是一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大家在艺术作品前驻足,细心品鉴,感悟作品所表现的丰富内蕴。

微信图片_20240328182259

微信图片_20240328182328

     随后双方开展交流座谈,兵团民族师范学校党委书记何忠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实践经验作了交流报告。兵团开放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劲波表示,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在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沟通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副校(院)长李朝旭对兵团民族师范学校相关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双方后续建立合作关系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交流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民族师范学校师生带来的文艺汇演,表演异彩纷呈、亮点频出,充分展现出学校师生对伟大祖国、伟大党的深情感恩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328182340

_DSC8806(1)

     最后,兵团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辛耕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兵团开放大学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兵团屯垦戍边史、开放大学校史,感知兵团开放大学四十多年来服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变迁和成效。

兵团党委党校领导一行参观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展厅三

兵团党委党校领导一行参观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展厅一

     校(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会-团委党支部党员、组织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总务处党支部党员,兵团开放大学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兵团民族师范学校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