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对外培训
第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2024年度第1期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24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培训部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培训部

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3月27日至29日,第六师五家渠市纪委监委在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举办2024年度第1期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40329122152

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飞、纪委副书记严福、纪委常委谢强出席开班式。肖飞书记作动员讲话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坚持深学细悟,提升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兵团党委党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在课程安排、后勤保障、联系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课程安排紧扣纪检监察工作,不仅安排了具有较高理论水平的专家教授讲授理论课程,同时还邀请了兵团纪委监委相关业务处室领导和业务骨干开展“实战”培训。授课方式不仅有专题培训,还有观看警示教育片、分组研讨、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

微信图片_20240329123206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总结培训课程内容,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在实践中不断巩固深化、学思践悟,努力为师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