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科研工作
关于印发《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认定补充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4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党校科研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党校科研处

各部门: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认定补充规定》经校(院)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

                 2021年9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学术论文

科研成果认定补充规定

 

为引导校(院)教研人员在正规学术期刊刊发文章,提升学术论文质量,现对《兵团党委党校 兵团行政学院 兵团社会主义学院关于修订印发<教学津贴发放办法><科研成果认定及津贴发放办法>的通知》(新兵党校发〔2017〕36号)进行完善,依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学术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对学术论文的认定范围做出如下补充规定。

1.学术刊物要求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一批、第二批学术期刊以及中央、地方的党报党刊理论版。

2.核心期刊参照《CSSCI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以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进行认定,其中《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要求为报告中的顶级期刊、权威期刊和核心期刊。

3.不在以上目录的刊物不予认可。

4.以上目录如有更新以新的目录为准。

刊物目录可登录兵团党委党校网站“科研工作”栏下载,网址http://dwdx.xjbt.gov.cn/。

本规定自文件印发之日起正式施行。


附件1: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学术期刊名单.zip

附件2: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docx

附件3: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版)核心期刊表.docx

附件4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 综合评价报告(2022)-简版-20230317.pdf

附件5:党报党刊目录.docx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