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传达学习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4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党校工作联络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党校工作联络处

近期,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召开校(院)委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党校、兵团党校、师市2024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兵团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校是领导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推动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更大进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兵团党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要不断深化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找准基本培训理念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党校姓党,找准党校服务兵师党委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基本培训的内涵要义,把质量立校作为党校工作的重要遵循,要突出加强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持续深化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要推动从严治校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持续开展调查研究。

通过集中学习党校系列会议精神,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兵师干部培训规划,围绕兵师党委中心工作,制定完善年度干部培训方案,推动干部教育全覆盖。二是要落实“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以“为党”之效彰显“姓党”之要,自觉发挥好党校职能作用、服务党的中心任务、担负重要使命。三是要落实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加强量化考核、上好纪律规矩的首课,力争各项工作创一流,整体工作上台阶,推动党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