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校(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参训学员行前谈话会
发布时间:24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组织人事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组织人事处

为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外出培训干部纪律意识,按照兵团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2月28日下午,校(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参训学员行前谈话会,副校(院)长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崔家远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管理规定》、《参训学员“十不准”》,参训学员签订了《遵守培训纪律 树立良好形象承诺书》。

王小平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参训学员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外出学习的重要意义,带着感恩之心、带着使命任务,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二是严格遵守纪律,自觉展现党校干部的良好形象。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以青海省委党校学员顶风违纪、聚众吃喝事件为反面案例,时刻自警自省。三是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培训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参训学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要结合所学和工作实际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找到破解难题之道,在不断学习中开创工作新局面,切实把学习认识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能力本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