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校(院)“老教授银发工作室”成员赴师市党校(行政学院)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4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组织人事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组织人事处

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3月21日至27日,校(院)“老教授银发工作室”成员一行3人,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赵柳成、卢玉文、李书群三位老教授分别围绕“兵团发展简史”“全国两会精神”“公文写作”三个专题开展。

图片1

老教授银发工作室成员赵柳成在进行宣讲

图片2

老教授银发工作室成员卢玉文在进行宣讲

图片3

老教授银发工作室成员李书群在进行宣讲

学员们听完三场专题讲座后,对兵团发展创业史、全国两会精神有力进一步深入了解,进一步掌握了公文写作知识点。 广大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赓续红色血脉,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在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中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