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丁翊强赴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 (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4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党校工作联络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党校工作联络处

202447日开学典礼结束后,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在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围绕干部教育培训、校园建设、现场教学点打造等内容开展调研。

    丁翊强听取党校发展规划和近两年工作情况报告,实地察看了党性教育课开发情况。

图片4

丁翊强要求,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在自觉服务师市大局上有新作为;要坚守党校初心,

在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上有新成绩;要提升整体办学治校水平,在推进质量立校、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举措,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彰显党校价值、贡献党校智慧、展现党校担当。

图片5

    师市领导贾海宾、彭勃、邵光宏、马荣华、武杰、冯阳、哈力木拉提·马木提、曾勋、李发泰、李维民、鲁飞、宋杰、肖晨曦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