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阶段教学在江西瑞金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4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党校工作联络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党校工作联络处

4月5日,师市第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阶段教学开班式在江西瑞金干部学院举行。江西瑞金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前华致欢迎辞,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王伟作动员讲话。

    来自师市机关、团场、直属企事业单位以及伊犁州的39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图片6

开班仪式简短庄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刘前华副院长对师市党委党校领导和中青班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并从红色故都、江西南大门——瑞金市的革命历史出发详细介绍了瑞金干部学院和本次培训内容。

    王伟副校长对江西瑞金干部学院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江西瑞金干部学院是全国唯一位于革命旧址群之中的干部学院,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见证了中国革命的激情与理想,承载了治国理政的预演和实践,浸染过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是党史党性教育的天然课堂。要求各位学员要倍加珍惜此次异地培训契机,持续保持良好学风,充分展现中青班学员昂扬向上的风貌,从瑞金这片富有革命传统的沃土中寻根溯源,传承红色基因,在深学细悟笃行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