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八师石河子市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4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党校工作联络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党校工作联络处

为进一步提升师市各级领导干部金融思维能力,增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意识,正确认识金融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断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师市“1+4+4+6”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在师市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师市党委组织部精心筹备,师市党委党校悉心组织,4月9日,师市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上海交通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赵成梅、师市党委党校副校(院)长晁利君出席开班仪式,师市机关、各团场、街道、国有企业等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图片8

    晁利君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专题培训班是师市2024年度安排的第一个外出培训班次,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充电加油,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要锚定师市“2+2+5”定位定向,聚焦“1+4+4+6”经济高质量发展布局,结合师市党委九届七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带着思考学,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带着问题学,查找短板,补齐弱项;联系实际学,提高能力,增强本领。

    本次专题学习班为期五天,授课团队大咖云集、“干货”满满,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金融办等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及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前往云从科技、启迪漕河泾科技园、上海自贸区和陆家嘴金融城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锚定既定目标、保持战略定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为新时代新征程师市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