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到师市党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4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党校工作联络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党校工作联络处

    4月7-8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副校(院)长胡建萍一行到师市党委党校调研,副校长王伟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9

师市党委党校对胡建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学员宿舍、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师市党委党校概况和重点工作情况介绍,对专题开发、咨政报告撰写、学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开展现场教学观摩时,师市党委党校教师声情并茂回顾了四师的历史以及前辈们屯垦戍边的动人事迹;在可克达拉市内,调研组一行切身体会了可克达拉先进的城市规划理念;在惠远烈士陵园教学点,大家向烈士鞠躬致敬,讲解教师讲述了刘光汉将军及烈士们进军伊犁、解放伊犁、建设伊犁的光辉历程;在伊犁将军府,调研组认真聆听了历任伊犁将军们安边固疆、兴修水利、造福人民的恢宏历史;参观伊力特酒文化产业园时,通过实物陈列和场景还原,在一张张照片和一段段文字中,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伊力特逐步发展壮大的历程,体会了四师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教学科研咨政做了交流。双方共同表示,要在推进对口援建的基础上,加大交流交往力度,互通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