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调研组一行赴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4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党校工作联络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党校工作联络处

4月10日—11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副校(院)长胡建萍同志一行5人赴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院)长冯睿同志及校委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和教学设备等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冯睿同志详细介绍了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党校发展情况和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特色亮点。我校各科室负责人围绕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调研组提出的调研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双方党校分享了近年来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开发、科研咨政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现场教学特色亮点、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交流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来到第十三师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师市工业发展情况。

图片2

本次调研增进了我校与兄弟党校之间的了解,有助于双方党校加大交流交往力度,互通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教学科研咨政高质量发展,共同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