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工会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4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_DSC9639

     4月9日下午,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工会召开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补选)了校(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会议由一级巡视员李辉主持,常务副校(院)长刘景峰,副校(院)长王小平,校(院)委委员庞惠弟出席会议。

_DSC9664

     刘景峰作大会讲话。他指出,校(院)工会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维护教职工权益、促进教职工全面发展、服务兵团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工会代表大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在校(院)事业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工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进教职工当中,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要持续深化教职工权益保障工作,要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要积极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要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_DSC9653

_DSC9668

_DSC9671

_DSC9680

     会上,一级巡视员李辉宣读了2024年第8次校(院)务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工会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研究决定。廖丽莉同志作2021年至2023年校(院)工会工作总结,并提出《关于辞去兵团党委党校工会职务的申请》。工作人员宣读了《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工会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纪要》。会议讨论通过了《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确定了校(院)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补选)产生了校(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一名。

_DSC9771

     新选举的校(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3次会议,会议选举(补选)黄磊同志为校(院)工会主席。

_DSC9798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黄磊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在校(院)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为教职工谋利益、为校(院)解难题的工会队伍,引导广大教职工凝聚奋进力量,为校(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