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不负春光添新绿——校(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机关党委

     春和景明,初绿新绽,正是植树好时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增厚“绿色家底”。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关于开展五家渠市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校(院)在五家渠市海棠山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_DSC9830

_DSC9833

_DSC9834

     此次活动主要为清除林床杂物、修整清理树沟、修整围堰树穴。活动中,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海棠山林带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一棵棵树木在春日里孕育着勃勃生机。


_DSC9836

_DSC9837

_DSC9841

_DSC9842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使大家对绿色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环保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大幅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兵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