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新疆兵团红色基因——三五九旅是模范》丛书审读会在阿拉尔举办
发布时间:19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党校 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党委党校 蒋成光

5月8日至10日,《新疆兵团红色基因——三五九旅是模范》丛书审读会暨三五九旅精神发展脉络研讨会在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三五九旅干部学院、三五九旅精神研究所举办。

图片1

师市党委、师市副秘书长,师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师市文广局局长陈伍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丛书编创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力争创作精品,打造上品,要将其作为师市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的通俗教材进行编创,从体例、引文、文字等方面准确把握,力争把《新疆兵团红色基因——三五九旅是模范》丛书打造成流传后世的经典之作。

图片2

师市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兴东在致辞中指出,传承红色基因,必须深入挖掘和利用好红色资源,必须打造红色文化传播体系,使红色资源更好地造福人民、造福社会、造福新疆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更好地履行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三大功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

会上,来自新疆文化出版社的四位资深编辑分别对丛书提出了审读意见,丛书主编任新农介绍了编创目的与框架。原兵团党史办主任刘和鸣、原师市党史办主任贺苏林、原中新社兵团分社社长杨东、师市文联杨新东和师市党委党校5名参会教师等同志,分别提出详细的审读意见,并就三五九旅精神进行了研讨。

图片4

 据了解,此项目由新疆文化出版社具体承办,师市党委党校、三五九旅干部学院负责主编,是2018年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