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学员工作
进熔炉炼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19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学员工作部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2019年6月29日上午,兵团党委党校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全体学员,在尊贤楼第一阶梯教室开展党性分析座谈会。每位学员立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层面查找自身在党性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思考、深刻剖析、真诚交流。

全体学员联系在党校学习期间的新收获、新感悟、新提升,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新要求,以自我审视、自我洗涤、自我净化、自我教育为目标,围绕党员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深入、理性、客观地完成了党性分析。

图片1

兵团党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刘耀霞、学员工作部主任许迎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劲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李全玲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刘耀霞处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全体学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找不足、找问题、找方法、找措施,切实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党性锤炼,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兵团深化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