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副校(院)长吴珍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13连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9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7月10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吴珍到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13连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围绕如何加强连队党员队伍建设及如何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吴珍与13连“两委”成员、“访惠聚”队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吴珍指出,扎实做好党员教育工作是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途径,是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手段,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的队伍支撑。13连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对做好连队基层党建、维稳工作、群众工作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fileUploa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