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校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19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8月31日,兵团党委党校校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常务副校长赵建东主持民主生活会,兵团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庆发,指导组成员刘志辉、曾永鹏,兵团纪委派驻兵团党委组织部纪检组成员陈文龙到会指导。

3.1

    会前,校委班子做了认真准备,班子成员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了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内容和篇目,尤其是结合新疆区情、兵团和党校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史、新中国史和党中央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校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3.2

3.3

会上,常务副校长赵建东代表校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从多个方面深刻检视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赵建东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庆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兵团党委党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找问题具体实在、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开展批评严肃诚恳,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生动热烈,达到了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触及思想、推动工作的会议要求,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还对我校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3.4

    最后,赵建东代表校委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班子成员的发言都能够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题,实事求是、触及思想,严肃认真检视剖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达到了强初心、明使命的目标。

3.5

    赵建东强调,校委班子要抓好整改落实和后续工作,深化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深入整改,积极履行党校职责使命,用实际成效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

3.6

    班子成员强始学、王小平、李纪才、李辉、庞惠弟参加会议,校长助理王树林列席并代读吴珍副校长检视剖析及有关材料,校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及校主题教育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