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赴芳草湖农场讲党课并调研
发布时间:19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9月25日,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以《在赶考路上答好赓续初心使命的新时代答卷》为题,为芳草湖农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载农场调研。

赵建东在党课中指出,共产党人要永葆初心本色,赓续使命力量。铭记“不忘来路”的历史之问,考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牢记“一切为了谁”的人民之问,考出“全心全意”的宗旨意识。明晰“到哪里去”的使命之问,考出“四个铁一般”的过硬作风。答好“路怎么走”的时代之问,考出全心全意的初心使命。

赵建东强调,要在赓续初心使命中,锤炼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稳戍边事业发展需要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充分认识忠诚干净担当是我们党在大浪淘沙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所在;忠诚干净担当是我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的必然要求;忠诚干净担当是锤炼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时代标杆。二要筑牢政治共识,始终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造就高素质兵团干部队伍的核心价值取向。不断锤炼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要增强看家本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兵团干部队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其转化为造就忠诚干净担当兵团干部队伍的强大精神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将其转化为造就忠诚干净担当兵团干部队伍的新成效。

赵建东强调,人生如屋,信仰如柱,初心如基,使命如钢。共产党人只有不忘本来,吸取外来,才能面向未来。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产党人要更加自觉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守正出新,不断自我革命,始终以永远在路上“赶考”的精神状态,以人民至上的根本宗旨,以终身学习的人生信条,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赓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赵建东在讲完党课后,深入田间地头进行调研,了解棉花生产销售情况。

3.1

3.2

3.3

相关新闻